主頁 | 認識教會 | 聚會時間 | 宣教工場 | 文章分享 | 聯絡我們






教會簡史
 
  本會自1963年開基至今,母會九龍城潮語浸信會在橫頭磡村(即現時樂富村)第5座天台開辦潮光小學,並成立橫頭磡佈道所(即本會前身),開展福音事工。及後八十年代初期,政府房屋及教育政策改變,橫頭磡重建,天台小學式微,因此本會在1984年遷往何文田勝利道16號金碧大廈3樓,正名『九龍城潮語浸信會勝利道佈道所』。至1988年正式成為自立浸信會,名為『勝利道潮語浸信會』,立會以後,在1992至1993年間人數增加,會址不敷應用,並於1995年1月遷往現址。

教會設有執事會,分為行政部、財政部、崇拜及聖樂部、靈修祈禱部、栽培部、培育部、佈道部、差傳及植堂部、關顧部、團契部,以及有長者、職青、青少年及兒童各牧區;還有詩班、敬拜隊、團契和小組。各年齡組合皆有,如長者、伉儷、成青、青少年及兒童,堪稱一個屬靈大家庭。

差傳事工是本會事工重點,1993年4月設立差傳基金,1994年3月成立差傳部,至今舉辦多次海外短宣、探訪或交流,足跡遍及中國及東南亞國家等地。經濟支持中華福音使命團、香港學園傳道會幾位海外宣教士和本地同工。社會服務方面,自1995年1月遷現堂後,深感大角咀區內禾場廣大,要向區內居民廣傳福音,遂於1995年10月開辦「功課輔導班」作為服務及福音的媒介,對象為中小學學生,期盼這些少年人在求學上得著幫助,又能在信仰上認識耶穌基督為救主,對聯繫學生家長也是福音的接觸點。2000年3月開展植堂事工,與香港神託會成為伙伴,在培敦中學設立分堂「讚頌之園」(Praising Paradise),帶領中學生認識上帝,2014年自立成為「讚頌之園浸信會」。本會於2008年開辦「愛鄰舍睦鄰中心」,服務大角咀區居民,透過服務,關心社群,領人歸主。

教會肩負上帝賜予的使命,面對未來的日子,靠著從祂而來的信心和會眾的同心,跨越一切困難,作成祂的工作,叫上帝得著榮耀。
 

© 勝利道潮語浸信會 | Victory Avenue Swatow Baptist Church, All Rights Reserved © 勝利道潮語浸信會